close

第一把火

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上班

趕緊要把老闆之前交辦的事項完成

老早就通知大家下午兩點要上課

可是時間要到時偏偏就有人很白目的要往外跑

(包括老闆自己)

很好 要是出包了別怪我╰_╯

 

第二把火

老闆交待要向公司請購兩條安全帶

打電話去總公司詢問相關人員

卻被反問~需要嗎?

我說~需要,我們工地有相關作業

對方~我不知道你們工地需要耶

   你們工程師在工地真的有需要嗎?....

不知道耶,就是心中無名火起

有一種很不受尊重的感覺

自然是有需要才要求的啊

你整天在辦公室不瞭解工地現場情形不怪你

但對工程師在現場的工作提出質疑就讓人覺得火大

不瞭解就惦惦嘛

幹嘛去評論人家的工作╰_╯

 

第三把火

其實是第一把火的延伸

下班前

老闆終於發現他錯過了兩點的課

但是他又對其中的內容有些許意見要做一些修正

要我明天重講一次

嗯...我才懶得理你咧╰_╯

(假的,保住飯碗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