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蛙友們唱完KTV  yaya說要去和另一個美女蛙友星亞喝咖啡  帥彬想起星亞過年時寫了和BF甜蜜約會的種種  羨煞不少蛙友  就很耍帥的表示對已經有BF的女生沒興趣(很現實喔@@)  今天才知星亞現在失戀中  嗯....有點後悔@@(錯過和氣質美女認識的機會唄)  結果...耍帥的結果就是一個人在捷運站枯坐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沒告訴我姊今天要來  而他們全家今天去八里騎腳踏車...塞在車陣中    不管何時何地  超級舅舅總是受到大家歡迎的  簡ken還是一樣深謀遠慮  見了面就開始為我要待幾天的問題和我討價還價  我這回是預定隔天帶三個小朋友搭捷運去動物園玩  星期一早上回嘉.....      簡喵一直躲著鏡頭  舅舅說這樣才不會滴到衣服   舅~我的帽子剛剛偷吃我的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