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有點害羞

不過我挺喜歡讓人替我刮鬍子的說

晚上又去剪了頭髪

通常我不會省去刮鬍子這一道手續

刮鬍子不是自己拿刮鬍刀刮一刮就行了嗎

大錯特錯

當然是很不一樣囉

尤其如果你的情人願意替你服務的話

記得約翰屈伏塔演的電影"第三類奇蹟"裡就有一段女友替他刮鬍刀的一段

感覺很讚說

因為裡頭有著男人對女人的信任(這可是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血案的情形)

有女人對男人的柔情(太粗魯可是會留下紅腫痛的後遺症)

是說~古時候的男人不喜歡刮鬍子

要不除了畫眉樂之外應該還有個刮鬍樂才是

 

以上,儘是抒發己見

若有女性蛙友看了想要拿自己男友試刀

請先利用氣球勤練刀法(不可以弄破哦)

我可不願聽聞有血案的發生~阿米豆腐-"-

 

***********************

 

原本立立和鐵德計畫這星期六要去爬山的

把我給排除在外了-"-

因為那天我要值班

可是因為立立的娘親臨時這星期六要來找他

所以立立就和鐵德取消行程了

哈 換我跟鐵德約星期天去

讓立立這次沒跟到^^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操練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