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友人打電話來約要去唱歌 可是我今天要上班 晚上也有約了 就是要去看歡歡跳舞囉   阿芳說她以前幼幼班時參加跳舞會哭 現在是中班了 今天在大班的畢業典禮上也有跳舞 希望我這大舅舅能一塊去加油 呵呵~這種小朋友的畢業典禮我已經參加N次了說 算是和小朋友很有緣吧^^ 歡歡和她的好朋友 表演英文朗誦 民俗舞蹈 板凳舞 歡歡長大了,今年沒有哭哦 今年歡歡算是預習囉 阿芳和歡歡和我相約明年再來看歡歡表演 期待明年囉^^ *************************   神秘友人今天約唱歌讓我想起我好像有說過要請大家唱歌耶 帥輪~你何時不用賣苦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