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這兒快長蜘蛛絲了......

 

許多人在問繼甜蜜蜜之後呢?

我在想,是不是該用上"甜膩膩"這個詞了

可是,好像不應該這樣形容耶

相處的過程裡頭有相知相惜的"甜"

當然也有想見面卻不能的相思之"苦"

見面後依依不捨的心"酸"感覺之前就說過了

有進步的地方是我可以不懼別人的目光在車站裡和情人相擁了

其實不難說(要特別感謝秘密姐姐的示範教學:p)

當然再來也嚐到了嗆辣的部分

怎麼說呢?

因為我決定直捣黃龍北上去見寶貝的親友團

寶貝的親友團和家人其實對我都很和善說

並未出現本來預期的猛烈炮火

他們說我是老實人~:P

我向寶貝的娘報告我和寶貝正在交往

並問她說和寶貝交往有沒有什麼限制和條件

我未來的另一個媽說~沒呀,就是要有責任心...

嗯~這點我算還有信心

所以,據寶貝說

整個來說我這次的北伐之旅算是成功的

可是等上星期我們有機會進行南征之旅時

卻遇上了頑冥不化的南蠻

這南蠻自然就是我的老爸老媽囉

(呵~這裡先偷偷罵他們一下,誰叫他們都不會幫兒子)

兩老一個表情嚴肅不苟言笑

一個愛理不理的在想自己的事

完全被他們給打敗

不但不幫自己的兒子加分,反而讓兒子被扣分

雖然寶貝沒有多說什麼

但我自己都覺得感覺很差了

還能讓人家覺得多好@@

雖然我們都能體諒自己的父母不懂得這些人情世故

他們自己一定無法瞭解自己的表達方式會在別人心裡留下什樣的印象

可是還是會讓人覺得沮喪

不過,我可不能沮喪太久呀

畢竟,和寶貝談戀愛的是我呀

要給寶貝幸福承諾的是我

我只需確認自己不會被這些小事影響了我的決心

屬於我們的未來

屬於我們的幸福

終究還是會到來的^^

 

底下是寶貝前幾天讓我聽的

她說是她的心聲~

JS 遇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