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就是定了個題目想要瞎掰一通 大家請自便....:p   "秘密"這本書中提到了"吸引力法則" 老實說覺得書中說得不著邊際,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好像...,被人當呆子耍一樣 不過,我想裡頭應該還是有它一定的道理的 所以,我想可以把它補充成我可以接受的樣子   首先裡頭提到"想像" 去想像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這部分,我覺得可以加入一些科學的說法 而不是拿一些人說的話來填塞 比如透過想像可以開發或加強大腦一些能力 讓自己的能力朝自己所希望的方向發展 這是經過科學的研究和證實的 當然光想像可能不夠,可能要再加上練習 嗯~這樣的"想像"感覺就比較不會覺得空洞了   再者這個"吸引力法則"的特性是如何呢? 同性相吸或相斥,還是相近於萬有引力 裡面提到說跟萬有引力一樣 萬有引力的話是說任何兩個有質量的東西都會相互吸引 依照書裡面的說法,其特性應該比較相近於同樣性質的東西會相互吸引 比如說想要快樂,要先想像自己是快樂的 想要健康,要先想像自己是健康的 想要金錢,要先想像錢已經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了 這樣的說法,會讓人又有流於空想的疑慮 所以我想我會改成這樣~ 想要更多的快樂,要先掌握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想要更多的健康,要先掌握讓自己健康起來的方法 想要更多的財富,要先掌握讓自己有錢的方法 ..... 嗯~這樣的的說法感覺比較合邏輯 所以,重點來了 怎麼做?? 我哪知呀....@@ (所以說那個書是說了也是白說的書) 每天花一點時間想一下吧 說不定真的有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