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假期老闆坐高鐵回台北 把車停在車站附近重劃區的路邊 等他回來時,車被偷了 隔天我又陪他找了一下,然後去報案 報案要花很久,因為警察們很忙要處理很多事 久到老闆終於覺得該讓我先回辦公室 不過,聽說車子那天晚上警察就通知找到了 效率挺高的 車被開到豐原去了,老闆還得自己去開回來 也不是什麼好車啦,就是整個覺得倒楣、麻煩-_-"   **************************   以前一位同事今天來辦公室 來找人去沙烏地阿拉伯工作 聽說那兒在蓋一條兩千多公里長的高鐵 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聽他說一些當地的風俗民情挺好玩的 比如衣服晾著沒幾分鐘就乾了 一天大概會有五六次的朝拜 朝拜時店家會把客人趕出等朝拜完再做生意 嗯~這...買東西可能有點壓力@@ 那兒不販售A片,沒有情色網站 當然酒家更是不會有的 哈~為什麼提這個 因為那位香港來的同事以前就是以好女色出名的 真不知他在那兒是怎麼熬的 整個就是~"悶"到極點啦 ********************** 對了~又該要進行麻蛙踩點活動了 上次沒人踩到很可惜 這回我也是選手要一起參加的 因為我很Lucky的 我已經收集到了    哈~33333被我踩中的機率應該也很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