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從現在的公司畢業 Ted 決定要為我安排一個畢業旅行 隨便讓我說要去爬那一座山 我就幾乎不考慮的脫口而出~嘉明湖 呵~已經說了好幾次要去了 但Ted總是搖頭,一臉好像在說~不知天高地厚 這次,終於可以成行了 因為Ted是好人囉,是我們的守護神 會保護我們達成心願的^^ Ted 說時間隨我挑(呵呵~當老闆的滋味挺不錯) 在我們發出武林帖時 感興趣的人還挺不少(和我一樣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挺不少-"-) 我把時間定在下星期的非假日馬上就過濾掉了一些人 (哈~這可是為了提升旅遊品質嘿) 最後成員,就只有四名了 除了我和Ted,還有Elsa和Angela 呵~是上回一起去合歡山的成員了 我們現在每天都有在自我訓練 相信用有一次愉快的畢業旅行的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畢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