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請了半天假

為了到台中參加一場十點舉行的面試

這家公司感覺還挺不錯的,是一家上櫃公司呢

公司制度挺健全的,一些我還沒想到過的問題

他們都考慮到並建立制度了

不過起薪不高就是了,得靠自己的努力

面試過程還挺順利的

(除了我進門時因為沒注意到玻璃門而撞得震天尬響-_-")

首先由人事部的經理跟我面談

一開始也沒問什麼,就先對我針對公司的制度做詳盡的說明

(因為我幾乎都不用說話,讓我有點搞不清楚誰面試誰-"-)

只問了一些基本問題

我也問了接不接受明年才開始上班的情形

答案居然是肯定的

呵呵,有制度的公司就是不一樣

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當然,面試並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

接下來由一位工程部的經理來面談

據說這位經理是由這公司的基層做起來的

所以也沒有問我一些太奇怪的問題

所以囉,今天的面談算是挺順利的

當然還是要等一個星期左右以後的通知

不過,今天的面試不會有挫敗的感覺

這公司也留下很多讓我考慮的空間

嗯~如果面試成功

對未來應該就比較不會有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覺了吧...

 

哈~下午驚險的在13:30刷卡上班~Safe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