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今天有船

我就真的會去坐船

但是今天沒有....

所以...就呆在家裡囉

破天荒的稍微整理一下房間

看幾集日劇

這時老爸拿了一個包裹來

硬要我在他面前開給他看

呵~是婆婆寄來的好吃的紅豆牛奶糖耶

我和老爸就一個接著一個往嘴裡塞

沒吃過的滋味~好好吃^^

還有一張婆婆的隨手畫作哦

婆婆可愛吧^^

 

下午去了很久沒去的游泳池

到朴子溪散散步

在朴子買了超人氣的葱抓餅和福州包

哇~好多學生買耶

 

明天 大概會安排一個人外出走走的行程

大概會再到二姐家附近還沒有逛透的地方走走吧

 

剛剛小宜鋒介紹我使用Google Earth

發現它應該是五六年前的衛星照

呵~因為可以看到高鐵工地的施工情形

我讓小宜鋒搜尋嘉明湖給我看

不很清楚

如果照計畫,我現在該在那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