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方面,去年桃花飛天的你,踏入鼠年之後,愛情生活則沒有那麼稱心如意了。牛女今年因為一顆「天空」星,令你購物慾大增,變得很愛花錢,買東西之時沒有考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往往因一時衝動而買下了沒用的物品,令你的伴侶甚為不滿,以致互相之間為此而增加了爭執拗撬。   屬牛的男性今年則因為一顆「晦氣」星,令你常常表現悶悶不樂,但又說不出情緒低落的原因,直接影響了伴侶的心情,以為你對他/她諸多不滿,令彼此的關係陷入冷淡局面。   不論男女,今年的感情易受第三者蓄意破壞,在你和伴侶之間搧風點火。現在及早知道情況,就要緊記對伴侶投以信任一票,才可維繫這段好姻緣。 ******************************   桃花飛天? 去年?? 我怎麼都沒有感覺 要是真的是桃花滿天飛 而我卻摘不到半朵 那我也真的是太遜了 去年來說,主要和異性有交流的 就是在麻蛙這個平台上了 是啊,出入我的麻蛙的,好像是女性蛙友居多 不過男性蛙友別羨慕(帥輪,想來想去就只有你了,你千萬別棄我而去-_-" ) 根據我上回問一個異性朋友對我麻蛙的想法 她的回答是~覺得很花心 -_-” 莫非這個就是桃花? 閃媽說帥彬眼睛長在頭頂上 好,我就自己在這兒爆料好了 帥彬對蛙友採取行動的紀錄有2次 親朋好友介紹有見面的有3次 成功紀錄0次 可能大家就適合當朋友吧 今年還會繼續加油 都三十幾歲的人了 懂的,就會是朋友 其他的,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