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山的前一天是總公司的春酒

摩托車、電冰箱和上萬元奬金等大奬等著大家抽

至不濟也有跟我一樣的安慰奬兩仟元

我們一夥人一部車過來,我領到了擔任司機的金牌

冷眼看著身旁的人上演著一齣齣的鬧劇

 

藍技師這幾天讓人追資料追得很慘

徧徧主管打電話硬要他喝春酒

打了幾通電話藍技師跚跚來遲(唉~不是讓我儘快交資料嗎?還找我來~)

主管說~藍技師,這兩塊鮑魚是特地為你留的

陳老闆~藍技師,敬敬大家呀....

唉~這菜,這酒大概很傷身吧...

 

散場了,是續攤的開始...

陳老闆~金xxKTV就在隔壁,黃主任,大家一起去

主任不想跟陳老闆去

嘴上說好,心裡卻是要落跑

兩人拉拉扯扯從樓上到樓下像是在跳探戈

 

主任心裡想著要帶大家去家裡坐坐

聯絡一下同事的感情

小貞不想去主任家推說要和以前的前事去唱歌

副座、阿銘老大不願意卻誤上了賊車

看著主任指揮我開車到他家,心不甘情不願的上樓

知道大家為什麼不想去主任家嗎?

(他自己當然不知道)

比如我們進了他家參觀

大夥開了電視看

主任卻說要放Rain演唱會的DVD給大家看

我說可是我想看菲哥的綜藝秀

主任卻堅持說一定要看Rain,這個才夠水準

呵~就是這麼回事

這個大概叫做操控慾吧

 

好不容易我們擺脫了主任的Rain

副座急著要去赴朋友的約

指揮著司機我開到了一家理容KTV

真好,門口就有人遞毛巾

我進去逛了一圈,上了厠所,又走了出來

算了,我還是在車上等大家好了

我不知道耶,一群不認識的人

喝著不情願的酒,說著違心的話語

唱著聽不懂的歌

真的會很好玩嗎?

 

不過,我們在這兒接到了小貞

這會兒換小貞有狀況了

她堅持為了明天放假的心情

讓我們一定要載她去車站讓她坐車回埔里

在深夜裡,一個喝了酒的女孩

我們怎麼敢放心放人走

結果場面就變成幾個大男人在強迫一個女子上他們的車-"-

 

就這樣午夜回到工務所,接著處理今天未處理完的事

是呀,放假的心情

明天一定要好好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