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管在結緍前或是結緍後 一直有一個問題困擾著男女之間 我以前不懂 只是覺得困惑,覺得為什麼女人有時候這麼難搞 在結婚之前也許因為兩個人之間存在著保護色 (嗯~為了把對方騙到手吧~呵呵:P ) 讓問題的呈現比較沒有機會進入白熱化 但這情形進入結婚關係後呢? 結婚,會不會就是愛情的墳墓呢? 恐怖!恐怖!架恐怖! 因為帥彬幾乎就要一腳踩進去了 怎麼說呢? 失去保護色的新婚夫婦 開始對一些相同且愚蠢的問題重複爭吵 爭吵的問題常常很單純 但卻可以吵很大 讓彼此不禁開始懷疑~愛 不是明明愛著對方嗎? 也開始 會懷疑彼此是不是不適合 這時候 帥彬在老婆書櫃裡看到了一本書 ~男女大不同~ 書裡要我們記住一件事~ 男人 來自火星 女人 來自金星 男女不只溝通的方式不同 想法 感覺 認知 反應 需求 表達 感激的態度等等 也大大不同 他們可說是來自不同的星球.... 為什麼我會想要介紹這本書呢? 雖然我根本還沒看完 原因是因為書中的前頭我就被料得很準呀 就像相命書一樣 但這可不是在算命 而是男和女一種根本的不同吧 在我看來瞭解這樣的不同真的很重要 以往的經驗 會莫名其妙得罪女生 包括朋友 自己的姊妹 甚至母親 自己也是一直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原來她們來自金星 和一個外星人相處當然是大大不同 因為需要~去瞭解 去包容 而不是自己僵化的思維模式所認為的應該如何如何 嗯~所以 推薦給需要為彼此的關係尋找出路的朋友 我呀 趕緊儲備火力準備搶救婚姻大作戰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