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也曾經做過這樣的發財夢 要是能中樂透變得很有錢那該多好 許許多多想買的、想玩的、想去的地方 統統可以實現了 可是等到東西堆了滿屋 玩遍了天南地北 然後呢? 其實我想不太出來耶...對一個腦筋不大有創意的人來說 因為,一直以來我也沒有為這些事情擔心過 以一個物慾需求不是很高的孤單老人來說 這些,其實並不能為自己帶來太多的滿足感 孤單老人需要的 是一段能勾起回憶旋律 是一件穿到有感情的夾克 是偶爾去海邊去山上散散步 是能夠和親愛的家人相聚 這些,其實不用花什麼錢 所以每當我學人家做發財夢去買樂透彩時 其實心裡有另一個聲音會說~千萬別中呀 (謎之音~有人會信嗎:P  ) 哈~我相信真的會有人懶到怕錢太多的吧 不過,今天車去修了車子的冷氣就一下花了四千多 早上剛領的錢一下子就又沒了 心還是會淌血啊 嗯...這時會想~要是能中樂透多好 這樣花起錢來都不會心痛~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