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辦公室接到老妹的電話 約了晚上一起吃飯 最近比較沒行情都沒人約 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今天吃飯的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梨子咖啡館” 這家雖然離我家挺近 不過我倒是一次都還沒去過耶 今天點了一份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和一杯梨子咖啡 覺得還挺不錯的 下次可以考慮帶老婆來 (老婆,看吧~老公隨時都想到妳 :P )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也有好動小朋友活動的空間 不過要記得用過餐後才讓他們去玩小石子 因為是會弄髒手腳的 今天帶小勛去洗手腳的時卻被兩個女生嚇到了 一進到男厠就一直聽到兩個女生的談話聲 心裡一直訥悶,特別看了一下,有小便斗,我應該沒走錯 可是等我幫小勛洗完手腳 卻看見兩個女生從厠所走了出來 我說:噫~我應該沒走錯厠所吧 怪怪女生說:沒有,這一家店的男女厠是在一起的 ???? 可我明明有看到另一個往女厠的指標 嗟~老人家心臟不好,不要騙老人家好不@@   那我下次是不是考慮去一下男女共用的女厠參觀一下……  (手機畫質不好,將就看囉)  老妹~ 我一直覺得人需要自我圓滿 然後可以接受愛,可以付出愛(幸福人) 一個人無法自我圓滿,可能傷害自己,可能傷害別人(可憐人) 一念天堂 一念地嶽 心~是煩惱的根源 心~也是一切的救贖 別人的心裡的破洞雖然我們補不起來 但我們可以致力於圓滿的自己的心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