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婆聊到 有些人明明長得其貌不揚 卻是走到哪都能招惹一身爛桃花 還表現得一臉無奈,一副完全不是他所願的樣子 像老公我長得那麼帥 在FaceBook玩遊戲卻說是~無花一身輕~ 裡面的重點在哪裡 這根本完全是態度的問題 老婆聽到這兒嘔吐倒地 語帶不屑的說~最好是很帥啦,我一點都不希罕 .... 唉唉唉 真正令人希罕的可不是帥不帥這件事 因為這個我也一點都不希罕 我希望讓別人希罕,讓自己自豪的是那個就像米費兒.婆婆說的~ 沒有行情的行情 能夠做到這樣的男人才是寶呀~   呵~大概有人又要嘔吐了,我好像又在老王賣瓜了:p 而買瓜的人為了殺價只好一直說瓜不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