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這個大都市

很快的發現在大樓陽台上、庭院裡吞雲吐霧的

不再是男士的權利

在台北,女菸槍可真不少

而且年紀很輕

對感覺遲鈍的我來說

會這麼快察覺到這一點

我想是因為個人對這個畫面還不甚習慣

甚至感到…..不舒服

我也問自己為什麼

人家年輕女生喜歡抽煙關你屁事

也許是感覺跟自己以前印象中的中南部女生不大一樣

這也算是民俗風情的差異嗎

想過為什麼會什麼會變成菸槍

或為什麼不抽菸的問題嗎

也許是工作環境的關係

我倒是常常會想到這個問題的

這個問題已經越來越複雜

早已經不是單純的個人喜好的問題了

不過我想看到年輕的女菸槍會感到不舒服

應該算是純綷個人的喜好問題吧

0717 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