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defect 004  

10/23清晨鬧鐘打斷進行中的清夢
醒來後努力回想著剛剛的夢境
卻是一點也想不起來
老婆這時輕輕輕在耳邊說
~早上去上班,下午回來~
我一聽馬上反應了過來
難道~就是今天了嗎?
心裡頭有著一點點興奮、一點點緊張
要是寶寶今天誕生
那就是最後一天的天秤寶寶
我跟老婆的賭約是我押天秤寶寶,她猜天蠍寶寶
今天是我最後的機會…
帶著忐忑的心情上了半天班
跟老婆用APP連絡時卻發現她居然跑去上班了
切~不是開始陣痛了嗎?怎麼又跑去公司
老婆說因為她後來又覺得不痛了
我咧……@@
這下換我糗了
我連陪產假都請好了柳
我老婆居然跟我說今天不生了@@
要生的沒休假,陪產的反倒先休假了
不過,我也是有預感就是這一兩天了
所以還抱持著一絲希望
果不其然
老婆晚上11點多痛到叫我趕快帶她去醫院
醫生檢查只開了1公分
所以又讓我們回家休息
(就這樣過了天秤寶寶寶和天蠍寶寶的分界點)
本來到想說還有得熬
想不到凌晨兩點多
老婆又痛到叫我帶她去醫院
可是這一次也只開了2公分
一直等到3點多開到3公分才辦住院準備進產房
想不到小籠包趕進度
4點多痛就順利達陣來到這個世界報到了
大概是因為所有的痛都壓縮在那一個小時吧
生完的那一刻老婆就決定再也不敢了
不過她倒是順利生下了一個天蠍寶寶
而我則是幾小時之差一天飲恨
我都開始懷疑是他們母子串通好的了
呵~這當然只是大家開開玩笑消遣一下
因為不管是天秤寶寶還是天蠍寶寶
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101-defect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