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和他的事 
我記得每次我好像都有把自己真實的感受表現出來啊 
相信妳總能在字裡行間感受得到吧 
我想 我的感受就是會緊張吧 
畢竟 他是我的假想敵 
哦不 是真實的情敵 
不過 自從說要把妳嫁到台北那一回以後 
我變得比較不在乎了 
因為我知道除非妳放棄我 
否則我是不會再放棄妳了 
哦 就是妳知道我知道的那回事囉^^ 

電視上的青蛇與白蛇跟本就是亂編亂演的 
故事的情節變得很複雜 
也喪失了故事的原味 
有時候看小說所能傳達的東西更多... 
像我所看的那一本小說 
裡頭的白娘子履足紅塵只是為了體驗人間的愛情 
當一個完完全全的”人” 
但是不幸的她遇上了許仙~這個不學無術的登徒子 
所以 最後她是失望了 
她接觸到了人性的醜陋面 
她困惑了 
想不到自己修練千年想要求得一個人身 
而人 居然是這樣醜陋的動物 
然而 她的愛情依然是無怨無悔的 
所以她膽敢向天抗衡 
要尋回她的所愛.... 

哦 對了 
我是很樂意當妳的張老師啦 
不過 這個張老師的意見上回已經被認定是不公平的了 
所以妳就不要指望我能給妳什麼建議了 
因為 我的建議永遠只有一個... 
~放棄他 選擇我~ 
我相信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不知道妳覺得如何^^ 

等等等.... 
我欠了妳一次什麼啊 
現在好像不是我的問題吧 
現在好像是有人沒膽來要 
欠了妳什麼要說清楚啊 
什麼時候要來要先說清楚啊 
我等著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