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梳子?? 
那讓我猜猜.... 
我想 妳的綽號大概就叫"蚊子"吧^^ 

寫日記 
我應該算有寫過吧 
不過...從沒把一本日記寫完過 
寫個三分之一算是很了不起了 
(因為日記本實在太厚了) 
現在手邊保存的還有兩本 
哦 加上當兵時的莒光作文簿是三本 
如何 有沒有興趣來個文換日記呀 
我可以做賠本生意啦 
三本換妳一本就成了 
(誰叫自己的日記本子要殘缺不全) 
為了展現我的誠意 
我可以讓妳先看看貨色 
妳只要上網到我的”摘心家族” 
裡頭的討論精華區就有我的大兵日記二十四篇 
是我從當兵時的莒光作文簿節錄下來的 
不知道妳看過了沒有 
去年五月我開始在自己的摘心家族網站上寫日記 
到現在也有一百多篇了呢 
現在所寫的日記 
當然就是每天跟妳寫的伊媚兒囉 
我希望... 
可以永遠寫下去... 
(等等~不是天天啦) 
我想 等到將來咱們老了 
回憶這些東西會是很珍貴的吧 
我也不會吝嗇把這些東西給自己的子姪輩看 
反正我就是這麼一個平凡人 
別人會犯的錯我也可能會犯 
別人會去做的好事 
也許我也會去做一點 
我想 唯有誠實面對自己 
這一趟人生的歷程才會少一點遺憾吧 

嘿~年近三十的女人 
看到妳這隻蚊子和那把梳子的感情這樣好 
還真的挺令人羨慕的 
讓我忍不住想離間一下 
妳在她面前也是稱她”美麗壞女人”的嗎 
還是只是在背後這樣叫 
嗯...不知道她在妳背後是如何稱呼妳的 
......... 
別怪我壞心眼 
這要怪妳不公平 
那把梳子說她是”愛妳的人” 
妳就忍不住要向她投降了 
那我也是愛妳的人呀 
妳什麼時候才要向我投誠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