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4  

「偷窺」是不好的行為

但我和我的姊妹們最近卻愛上了這件事....

最近我在嘉義的老家裡

裝了方便老人家操作的skype和一個網路掫影機

透過方便的網際網路

我們家的小孩可以隨時透過手機或電腦網路看看家裡兩老的情形

家裡兩老對網路其實也沒什麼概念

主要也就是怕我們多花錢

反對我們買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和我的姊妹三人事先套好招

只求讓兩老相信沒花到什麼錢

以免造成兩老的反感

其實這個idea的發想是本來是因為自己的私心

想說自己人在台北

難免會擔心家裡兩老的情況

另外兩老也很少機會看到他們的龍孫

可是自己目前在房貨和家庭支出的壓力下

也很難再有多餘的閒錢

所以就找姊妹以手足三人的名義策劃

讓他們一起出錢

想不到後來姊姊妹妹的反應很好

老妹還搶著要包辦支付每個月的網路費

雖然心裡偶而還是會對算計姊妹這件事感到有點愧疚

但我還是樂於接受這樣的結果的:P

這就是手足之情吧, 許多事心照不宣

姊就說了, 上班時偷閒偷看一下爸媽

也不用跟他們說話

心裡就感到滿足

至於家裡兩老對於被偷窺這件事應該似懂非懂也不甚在意

不過他們倒是愛上透過skype看他們的金孫這件事吧

我特地為兩老裝了只要一個開關就可以連上skype的設置

上次因為有連續幾天沒上線

他們還主動打電話來要求要連線看孫呢

其實現代的科技已經做到了古時千里眼順風耳的神通

要不兩老看電視新聞看到的都是不好的網路犯罪新聞

也不會對這新玩意兒心有畏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