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006  

對已屆不惑之年的新手爸而言

當然每天會下班會迫不及待的飛奔回家

尤其我又是超愛小孩的人

以對照顧小孩這件事而言

我算是超及有耐心的

所以跟我相處過的小孩

很難有不喜歡我的吧

我兒子當然也是難敵老爸的魅力

(當然是還沒有辦法跟孩子的媽爭第一啦)

看到老爸回家就會想找老爸玩

現在白天小帥和他的表姊妤會送到丈母娘家讓她顧

晚上下班大夥會到丈母娘吃晚餐並接回小孩

我現在的困擾就是常常因為小帥,讓我沒法好好吃飯

因為回到丈母娘家我通常會先吃飯

可是小帥要是沒在睡覺看到我就會一直吚吚叫吵著讓人抱

害我吃飯時就會變得超緊張想要趕快吃完好去滿足兒子

所以最近吃晚餐好像都感覺食之無味

因為急著吃完去抱寶貝兒子陪他玩~唉

0701 004    

昨天帶小帥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也是這種情形

6月份收到公司的端午和生日的環球禮券

昨天全家到環球去花比較不會感到心痛的禮券

遇上了Cold Stone冰淇淋的買一送一活動

當然和老婆各點了一份來解解饞

可是王小帥看到我和老婆兩個人都在吃

而卻沒他的份

就一直吚吚叫

可是我們目前是不讓小帥吃這些東西的

為了能讓老婆好好的享用

下意識我又不知不覺加快了吃冰淇淋的速度

好趕緊接手好撫小帥的工作

吃完後,又出現那種食之無味的感覺

唉~親愛的兒呀

你老子我是註定要一生為你歡喜為你憂的吧@@

0701 003  0701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