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立立跟鐵德去華濟醫院體檢

對我和立立來說

與這家醫院其實各自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

雖然,今天的檢查似乎不怎麼順暢....

對立立而言,這家醫院大樓是在他手上蓋起來的

今天見到院長時立立還特地跟他閒聊了幾句

而對我而言,大四時老爸工作時出意外

就是在這家醫院急救治療的

和老爸在這兒待過一段時間

不過感覺嘉義長庚開了以後

這兒似乎有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

  

量身高體重的時候

體重變重多了1公斤多

身高矮了2公分了

吼~這是什麼情形-"-

我跟幫我量的小姐說我身上有手機 一大串鑰匙 皮夾

我想拿下來再量-"-

小姐頭上似乎多了三條斜線

好吧,體重就算了

身高我一定要重量

事關個人榮譽,絕對不能妥協...

於是,重量的結果

我終於把無端消失的2公分給找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