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呀~

這回不是要唱歌

是要好好<靠夭>一下...

食不下嚥,食之無味

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真是xx的痛呀

 

昨天去回診

醫師問我的情況

我的回答~除了痛,還是痛

不知是不是為了安慰我醫師說~通常做完這手術的,一般來說可以瘦7~8公斤

我說~是因為吃不下東西的原因嗎?

醫師賊賊的笑了笑

醫師說第二個星期的結痂恢復期會感覺比較痛

我算了算手術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星期

於是馬上問~現在還不是最痛的時間點嗎??

醫師笑了笑~應該是了吧

 

隔天清晨

我又發現~醫師的話是安慰我的

早上的痛,不同於以往伴隨著刺痛

比之前更是~痛呀

 

會變瘦

對我算不算是個誘因呢

其實還好

覺得瘦得健康,還是比較重要

以前一天之中幸福的吃飯時間

現在變成了一天之中體驗地獄的悲慘時間

連吞個口水都痛徹心扉

這吃的東西,可要怎麼下嚥呀

岳母已經貼心的幫我煮了粥

我則真的是感動得每一口都含著眼淚吞下

今天吃飯時也被楷芸妹嫌棄了

問我什麼時候才會好呀

因為她真的不想看我吃得那麼痛苦的樣子

鳴~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呀

這是多麼痛的領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