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aya那看到今天叫做"隔開" 是開工的日子 那我今天也算是有開工做了些事囉....   首先,先拿壞了很久的熱水器"開工" 接連許多天的假期 讓自己沒理由再混下去了 不過目前的進度已經到了查線路這一步 需要跟小舅借三用電錶來用用 打了電話請小舅有路過我家的話記得拿來借用一下 然後我就開始了今天的第二項工作~修吉他 這項工程倒是比想像中的難 需要到堂姊家借工具和材料 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想不到小舅很"撥工"的拿三用電錶來了 我們就先去查熱水器的線路 查完結論是線路正常,可能是加熱器壞了 嗯 那就得進到下一步~找廠商囉 這會兒換爸媽想再繼續混下去 ~反正天氣變熱了,有太陽能即可,不修也不要緊... 哈 不管,這部分讓他們負責 我繼續修我的吉他 想不到這部分進行到下午兩點多才完成 接下來就剩買新弦換上了   其實 今天維修類的時間佔用了一點下午看閒書的時間 不過看閒書的時間本來就是彈性的了 哈 晚上 還開放了指壓診療時間 因為放假前跟Jack 借了按摩床 不用可惜 今天接了兩位客人(堂姊夫& his son) 老媽因為下午的一場爭執嘔氣不參加 算是今天"開工"的小遺憾@@   明天 目標瞄準浴室漏水的水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