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台灣媒體淪為政治和意識形態的打手和工具已司空見慣

但.....,總是希望它能往好的方向發展

就跟希望台灣好還要更好的心情一樣.....

 

辦公室訂的是自X時報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值班

拿來配早餐

跟許多人一樣

我都先看娛樂版

因為比較不會看到一肚子火

可是...

今天的影劇娛樂版居然讓我也看出一肚子火

我看到這家報紙拿自家的版面來對一家唱片公司發表攻擊性的言論

我看到這家報紙拿自家的版面對另一家水果日報嗆聲

說自己才是第一大,對方充其量不過是第二

公器私用到這樣的地步真是讓我咋舌

我不知道他們自家報紙的版面算不算公器

我只是覺得要是真的有很多人來看他們家的報紙

他們就應該有責任不做負面的示範

尤其又是一個自稱台灣第一的報紙

就該拿出台灣第一該有的氣度不是嗎....

 

至於引發爭論的話題

台灣話v.s.中國話

我覺得唱片公司的策略沒有錯

若真能打進大陸或是全球市場

那才真正是台灣之光啊

把創作和娛樂變成意識型態之爭

真是有點可悲可笑

都是我們所說的語言啊

非得搞成這麼複雜嗎

台灣網友把"中國話"這首歌改編成"台灣話"

改得很好也很有創意啊

但把人家的創意拿來做為意識型態之爭的工具

相信已經改變創作者的初衷了啊....

 

台灣啊台灣

如果你真的是第一

就該拿出第一名該有的氣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